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分享到:
严华: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永警铁军
  • 发布时间:2020-08-13 10:50
  • 来源: 永州政府网
  • 作者:
  • 字体【      】

永州新闻网讯(广电记者 李弘毅)7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在市公安局调研座谈会上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整风的精神,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高素质永警铁军。市领导唐能武、车丽华参加座谈会。

严华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化思想认识,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锻造一支高素质永警铁军。严华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责任使命,要把捍卫政治安全作为首要之责,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紧紧围绕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永警利剑·夏日攻势”专项行动;要继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科学谋划、精准打击,以铁的意志、铁的决心、铁的手腕把黑恶势力打深、打透、打彻底。

严华强调,要强化风险防控,加快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要坚持“对标对表、健全机制、问题导向、分类指导”的基本原则,构建“一县一策、聚焦重点、动态均衡、整体推进”的县域警务工作体系,要充分依托“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的社会治理体系,加快完善、科学整合风险防控机制;要坚持改革强警,向改革要动力、要活力;要强化科技支撑,向科技要警力、要战斗力;要坚持大抓基层基础,深化城乡社区警务战略,进一步推动工作重心下移、警力下沉、保障下倾,不断增强基层实力,激发基层活力,提升基层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