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龙赋云主持召开全县落实市扫黑除恶问题整改专项督查反馈意见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19-06-18 17:54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19年6月13日,县委副书记龙赋云在县委政法委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落实市扫黑除恶问题整改专项督查反馈意见部署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伍继承作了发言。他指出,对群众举报的6个涉黑涉恶“保护伞”问题,县纪委要进一步的查证核实。通过巡查发现、掌握的线索做法要总结好。各行业、各领域专项整治取得的成绩效果要及时宣传。县公安局打击“三贷三霸”专项行动在全省排名靠前,要总结提炼好的做法。全县18个整治村特别是3个重点整治村,采取了哪些方法举措开展整治,取得了哪些效果,组织部门要及时收集掌握好,反馈县扫黑除恶办。县扫黑除恶办,要跟进了解、全程掌握全县党员干部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的信息,工作要做细做实做到位。
  龙赋云要求:一要把握好扫黑除恶工作的重点,抓关键、抓核心、抓主题,突出效果、彰显效果、体现效果。二要统筹结合、精心融合、主动配合,要在工作中善动脑筋,确保效果高效化、最大化、实用化。三要认真总结提炼,及时收集、整理、提炼、推广好的做法、好的典型,出特色、出亮点、出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