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深入江华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4-09 10:30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19年3月28日至29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组长、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和平带领督导组深入江华县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关于江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及水口镇党委书记蒋建林、河路口镇镇长张立军关于本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按照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方案的要求,逐项的检查了全县和相关单位、乡镇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在县城阳华社区商贸新城、河路口镇、水口镇等地召开了座谈会,开展了问卷调查。
在督导组成员对江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讲评的基础上,高和平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说,从督导的情况看,江华县委县政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度重视,成效明显,侦破了七起涉恶案件。总的来讲,县委县政府政治站位有高度,依法严惩有力度,专项整治有亮度,组织建设有硬度。
    高和平同志希望,江华县下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进一步抓实、抓细、抓深、抓出成效来,要认真、全面、深入地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对前段扫黑除恶工作要开展回头看,不搞弄虚作假、不搞形式主义、不搞应付了事;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市要求,严格按照规定建好扫黑除恶工作台账,达到系统化、规范化、可视化。要通过严格督导和自查,找出薄弱环节,制定明细表,一项一项的抓好落实,确保不缺、不少、不漏、不假;要做到一线索一台账、一案件一台账;要把宣传材料与宣传图片放在一起,做到图文并重,一目了然;要认真整改好省第六督导组对永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时指出的17个问题;要适时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向全县通报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发挥好积极的职能作用,涉黑涉恶线索摸排要深入、要细致,对涉黑涉恶线索摸排不实、不细、不好的单位,要严格按照签字背书的规定,严肃追究单位领导和当事人的责任。
    龙赋云同志代表江华县委县政府及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感谢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领导对江华县扫黑除恶工作的大力支持、关心厚爱。督导组领导督察中耐心细致、一丝不苟、认真负责、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和优良作风值得我们学习。对督导组领导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寄予的希望,我们虚心接受、认真检查、深刻反思、坚决整改。结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举一反三,迅速开展自清自查自纠,通过回头看,查漏补缺,整改完善,确保中央、省市督导时不再发生类似问题。
    龙赋云同志及时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会,对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反馈的意见进行了梳理,研究并落实了责任单位,提出了整改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