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六督导组第七小组下沉永州
  • 发布时间:2019-04-09 08:5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六督导组第七小组下沉永州督导信息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六督导组第七小组于2019年4月7日—14日下沉永州,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工作。根据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第十六督导组进驻湖南时间为2019年4月1日—30日。督导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31—81110055,专门邮政信箱:湖南省长沙市A065号邮政信箱。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下沉督导期间,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导职责,中央扫黑除恶第十六督导组第七小组主要受理永州市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导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2019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