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江华法院:专题研究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发布时间:2019-04-09 09:3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25日上午,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唐建新及全体在家院领导、部分庭室负责人、刑事庭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勇传达了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按职责分工安排了各部门的具体工作。
    唐建新强调,各部门要按照中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落实。他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今年是专项斗争深挖根治的关键一年。要提高站位,站在大局的高度,推进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二是要排查问题,排查专项斗争存在的问题,如审判、宣传等方面,对照标准,有针对性的进行解决;三是要明确责任,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落实责任到人,由分管院领导具体抓、其他院领导配合抓,刑事庭、政治部、综合办公室、审判管理办公室具体落实,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