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分享到:
蒋九生主持召开全县迎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19-04-09 09:48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作者:县委政法委
  • 字体【      】
    3月22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蒋九生,主持召开全县迎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部署会,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中队长,县扫黑除恶办全体同志参会。
    蒋九生同志传达了3月20日全市扫黑除恶工作督导会议精神,就做好市督导组对我县扫黑除恶工作督导讲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资料收集、归纳汇总、规范管理等具体事项反复进行了强调。
    蒋九生同志指出: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对这次督导工作非常重视,专门下发了督导文件、专门召开了督导会议。既是一次“国考”,也是一次“省考”,既是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抓工作落实的测评,也是对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的检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助推性。
    蒋九生同志强调:各单位要把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上。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按照市督导方案提出的要求和具体规定,对表、对标、对条抓好资料收集、检查核实、整理归档工作,做到台账健全、规范有序,干净整洁、一目了然。要以此次督导为动力、契机,补齐短板,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胜利,再上新台阶。
    蒋九生同志要求:一要向及时汇报。参加今天会议的同志回去后要及时把会议精神、会议内容向主要领导汇报,特别是对重点事项、重点问题一定要讲清楚。二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要把迎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作为近段时间的重点工作、重要任务抓紧抓细抓好,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检查、亲自把关、亲自汇报。三要整理好工作台账。要严格按照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方案的具体规定,逐项整理好督导所需资料,使之系统化、规范化。四要补齐存在的短板。要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方案为依据,凡资料不全的、漏的、少的,都要抓紧时间、采取措施、落实责任补齐、补好它,反复检查、对照、核实好。五要制作好专题片。公安局要把打掉的6个涉恶团伙案件及已侦破的、与之相关的刑事案件制作成专题片,在督导组督导时播放,做到视频与汇报相结合、讲的与做的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六要严肃责任追究。对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中不作为、慢作为、失职渎职的,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单位主要领导和当事人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