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分享到:
我县召开平2020年度平安建设考评工作会
  • 发布时间:2020-10-16 16:1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0月16日,我县召开平2020年度全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扩大)暨平安建设考评工作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江波,副县长胡少波,政协副主席黄世才及各相关单位、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伍继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把平安建设考评工作认真抓好落实;要强化迎检措施,补齐短板、做好资料台站、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平安建设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切实提高平安建设考评工作成绩,为全县平安建设考评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胡少波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平安建设工作有关精神,通报了今年我县2019年度市平安建设考评情况。会议指出,2020年度平安建设考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振奋精神、压实责任、扎实工作,为继续保持省、市年度平安建设先进县贡献力量。各相关单位、乡镇分管领导就平安建设考评迎检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胡少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的把“平安江华”建设向前推进、向纵深推进;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强沟通协调,保证不出现扣分、失分现象;要强化风险意识,坚决确保不出现影响恶劣的各种事件;加强全县社会治安形势管控,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