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分享到:
中南大学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6-11 17:0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6月8日至9日,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率队深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县领导龙赋云、唐基归、张国栋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易红一行先后走进江华一中、丰辉电机有限公司、豪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水口镇水街、灵犀广场等地实地考察,并到中南大学定点扶贫村大圩镇长山村,现场调研产业扶贫项目、走访慰问贫困户,详细了解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帮扶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胡岳华与县委副书记龙赋云签订定点帮扶目标责任书、中南大学科学研究部与豪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联合培养博士后协议。

唐基归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情况,江华高新区、县卫健局等部门单位分别就通过中南大学精准帮扶后所取得的成效作了汇报,中南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予以了解答及交流。

龙赋云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中南大学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希望中南大学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给予江华帮助,支持江华的发展。

易红表示,中南大学将进一步加大扶贫力度,持续深入的把各项工作开展下去;进一步夯实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得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