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分享到:
李殿勋来我县督导灾后重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6-11 17:0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6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一行来我县督导灾后重建工作,市委书记严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贺文,县领导龙飞凤、伍继承、廖树清分别陪同。

李殿勋一行先后深入大路铺镇洞尾村、白芒营镇伍庵岭村、车下村和涔天河水库,查看受灾情况,了解灾区安置善后工作,检查防洪工程,鼓励受灾群众坚定信心,共渡难关。

李殿勋对我县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工作予以了肯定,他指出,永州当前防汛抗灾形势依然严峻,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握“监测预警、全面排查、完善预案、强化调度、应急处置与救援善后”等工作重点,坚持标本兼治、专群结合,用好科技与法治两种手段,履职担当,精准施策,尽力做好洪涝灾害的预警防范与综合治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李殿勋强调,对于地质灾害,要积极依靠人员和技术力量,做到群防群控、技术防控;对于疫情灾害,要宁信其有不信其无,做到从源头消灭;对于交通灾害,要安排交通管理部门进行专门排查,尽快恢复路面交通,同时要预防山塘溃堤。要科学开展灾后重建工作。要尽快恢复电力和通讯设施,同时要加强灾后演练,做到以防万一。对于新一轮强降雨,要做好科学研判,必要时要转移群众。要进一步完善应急指挥体系和应急保障体系,建立高效的指挥体系和强力的保障体系。同时,通过此次洪灾,要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让群众充分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