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江华公路:防汛保通、治顽疾“齐上阵”
  • 发布时间:2020-04-03 09:23
  • 来源: 江华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 作者:朱熙 樊蔚鹏
  • 字体【      】

公路建设有句名言“新修道路垮三年”。近期,县内出现大范围降雨,局部大暴雨等极端天气,造成了不少令人头痛的“顽瘴痼疾”。为切实做好管养公路的防汛保通工作,保障群众出行畅通和生命财产安全,江华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防汛保畅等工作的会议精神,一是加强对管养公路桥隧涵、危险路段和水毁易发生路段的巡查,重点关注“代管”的S355路段;二是配置抢险机械设备及抢险人员,备足抢险保通物资,配发安全帽,购买意外险;三是严格值守,及时掌握天气预警信息,分析研判极端天气对公路安全及运行产生的影响。

图为S355线上梅口桥清理泥石流

S355线塌方处摆放警示标志

清理S355线落石路段

截至目前,除个别水毁严重路段半幅道路缓慢通行外,其它线路均安全畅通。公路部门共投入1100余人次、机械设备80台次,警示锥桶300个,水毁52处,清理塌方15000余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