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分享到: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 发布时间:2020-11-17 16:48
  • 来源: 县委组织部
  • 作者:
  • 字体【      】

为加强对干部选拔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程度,现对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的下列25名拟任职(提名)人选进行任前公示: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拟任职(提名)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举报、电话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单位当面举报。凡来信或来电举报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对匿名信,公示期间一般不予受理;凡来访者要说明真实身份和单位,反映情况后要在来访情况登记表上签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举报时间:2020年11月17日至2020年11月23日

受理举报单位:县委组织部

举 报 电 话:干部监督室  0746—2325645    0746—12380

举 报 邮 箱:jhzzbgjs@163.com

                                          

 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