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2020〕5号
  • 发布时间:2020-05-26 09:39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作者:
  • 字体【      】

因工作调整,陈健、屈艳、唐艳明、程礼明、蒋维正、刘福龙、蒋昌宏、李华勇书面申请辞去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20年4月22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定接受上述八名同志辞职。依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陈健等八名同志的代表资格终止。

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于2020年5月18日在大锡乡等六个乡镇依法补选了杨晓云、欧阳建国、兰启权、李谋喜、唐青松、黄零华、蒋林,于2020年5月21日在白芒营镇依法补选了陈葳等为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20年5月23日,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县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对补选的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杨晓云等同志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杨晓云等八名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

目前,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27名。

特此公告。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