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龙飞凤调研县城老旧小区改造和市场环境卫生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8-29 14:2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县城城市建设及老旧小区改造推进工作和各市场周边环境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恒参加调研。

龙飞凤一行先后来到原沱江粮站、县农机公司、县第二人民医院(原红十字会医院),实地查看了解老旧小区现状,还到长征路大市场、四联大市场和商贸新城市场查看市场周边环境卫生状况,分析当前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龙飞凤强调,要不断完善城镇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坚持政府引导、相关部门和社区主导、各方参与的原则,以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为出发点,统筹考虑老旧小区线路管网铺设、绿化带改造、违建拆除、卫生死角整治等工作,全面提升老旧小区环境品质,有权属的老旧小区,在不改变权属的基础上,改建成小游园或停车场等公益设施。市场上活禽宰杀要统一地点由专业公司处理,保证市场卫生环境,要从源头上保证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舒心、更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