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朱洪武现场调度灾后重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6-08 20:38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6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到我县白芒营镇和桥市乡现场调度灾后重建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陪同。

在受灾严重的白芒营镇的车下村和桥市乡的猴山村,朱洪武深入到部分受灾群众家中,认真查看房屋受损情况,并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奋战在抗灾减灾一线的干部群众。朱洪武还来到位于桥市乡敬老院的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详细了解被安置群众吃住保障情况。

朱洪武充分肯定我县各级各部门科学指挥、措施到位、努力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他强调,恢复灾区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是当务之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夜以继日、争分夺秒,加强统筹、协调配合,科学调度好抢险队伍和物资,加快恢复供电供水、疏通道路、抢通通讯,保障灾后社会安定。要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维护好洪灾过后的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让群众都能有干净的生活用水、有必要的食品、有病能及时得到医治。要强化舆论宣传,让民众知晓灾情和灾后恢复进度,发动全社会共同参与救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