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江华 > 美食特产
江华苦茶
  • 发布时间:2019-12-17 09:5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2月14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学技术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电视擂台赛分别在湖南卫视金鹰纪时频道和湖南国际频道同步播出,由获得全国一等奖的10支企业代表队以及湖南选出的一支特别战队进行角逐。湖南广电驻大圩镇东冲河村扶贫工作队队员董红给现场的评委、主持人及选手们带来了拥有2500多年历史、产自红茶最佳生长纬度的江华瑶山苦茶,并向进入前四强的的战队现场寻求推广江华苦茶品牌、为当地山民实现盈利的创新方法,参赛现场四支队伍现场给出了相关精准扶贫方案,为江华苦茶的推广销售出谋划策。

【副县长 陈江涛:我们想通过江华苦茶的品牌宣传和打造,助推我们江华茶产业的整体的提质升级,让更多的人能喝到我们江华苦茶,让我们江华苦茶能被全世界人民所接受。】

节目详情请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到节目


中国创新方法大赛节目介绍:

中国创新方法大赛由中国科协、科技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创新方法研究会和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承办。中国创新方法大赛采用公开透明的方式逐级进行遴选,分为区域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最终的总决赛重点考察选手对创新理论方法理解掌握程度以及临场快速反应、创新思维、语言表达、解决实际问题等创新能力,将会采用电视擂台赛的方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