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江华县举办2021年协作帮扶促就业专项招聘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9-30 11:15
  • 来源: 县人社局
  • 作者:
  • 字体【      】

为缓解园区企业招工难压力,解决我县大型安置区搬迁群众就业问题,帮助城乡劳动力就近就业。县人社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就业工作相结合,9月30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县四联安置区联合举办“强服务 拓渠道 协作帮扶促就业 ”为主题的招聘活动。


图一:招聘会现场照片

在招聘活动现场,共有31家企业参加,提供了普工、工程师、文员、储备干部等180余个就业职位,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应聘岗位。招聘活动期间,设立了“一站式”就业政策服务工作平台,大力宣传激励江华高新区规模工业企业员工安居乐业若干政策,指导求职者关注“湘就业”“永州智慧就业”平台,扩宽求职渠道;结合“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活动,对符合政策条件的企业和求职者解答办理社会保险补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和创业担保贷款等就业扶持政策,“面对面”帮助群众答疑解惑。


图二:劳动力现场进行求职面试

县人社局将继续坚持就业是民生之本的思想,促进大型安置区公共就业服务水平的提升和安置区就业渠道的拓展,努力解决搬迁群众的就业问题,为企业用人和劳动者求职搭建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