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我县7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9.6亿元
  • 发布时间:2020-11-19 08:1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01118151149.jpg


11月18日,2020年全市第五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仪式启动。在我县分会场,江华柏铭电器、江华锐毅马达、江华恒汇母婴用品、江华中田光电材料和光电自动化生产设备等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9.6亿元。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陈槐权、艾克海、伍继承、廖树清、黄守平、安青等出席开工仪式。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宣布项目开工。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在开工仪式上介绍了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情况。这次开工的7个项目包含江华柏铭电器、江华锐毅马达、江华恒汇母婴用品、江华中田光电材料和光电自动化生产设备4个产业项目,总投资6.5亿元,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项目全部竣工投产达产后,可实现营业收入10.5亿元,年税收3000万元,对江华高新区强链延链、创建国家级高新区作用和意义重大。总投资23亿元的江华殡仪馆及公墓建设、涔天河移民安置点配套设施建设、城乡一体化预留安置地建设3个民生项目,是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体现,对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龙飞凤表示,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全力“对接大湾区,建设示范区”,以积极主动无私的“母亲式”服务推进产业建设,形成了以新材料为主导产业,电机为特色产业的新兴工业体系,江华高新区“马达之城,小家电之乡”已初具规模。今后县委县政府将继续推进“亲”“清”政商关系,营造亲商安商的社会氛围,打造稳商助商的营商环境,与广大企业家朋友共同开创发展新局。

开工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主持;江华柏铭电器项目经理李江涛、江华天宇孵化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江明在开工仪式上致辞;沱江镇主要责任人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