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王志群来我县调研贫困户稳岗就业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8-21 17:4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19日,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群来我县调研贫困户稳岗就业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贺文,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扶贫办主任李华林陪同调研。

王志群一行先后深入沱江镇、大路铺镇、白芒营镇等乡镇的扶贫车间。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扶贫车间现阶段生产运行、贫困劳动力就业及工资收入等情况,就如何更好地做好稳就业服务,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王志群还为水口镇标准厂房龙德晟电机公司水口车间获得“湖南省示范性就业扶贫车间”揭牌。

王志群表示,江华创新方法、精准施策,把扶贫工作落到了实处,在稳岗就业、对口帮扶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希望进一步做实做细相关工作,总结提炼创新做法和工作经验。同时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江华要把稳就业、保就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围绕需求改善供给,精准促进就业创业。要进一步发挥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在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方面的积极作用,积极营造创业的环境和氛围,统筹抓好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

王志群要求,要继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做好稳岗稳就业、灵活就业等工作,提高服务创业就业的质量、能力和水平。同时,希望各个企业在做好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领军作用,带动更多的企业共同发展,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