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就业直通进校园 圆毕业生就业梦
  • 发布时间:2020-06-12 19:22
  • 来源: 县人社局
  • 作者:姜太和
  • 字体【      】

6月12日,江华县人社局联合高新区举办的“就业直通车 岗位进校园”校园专场招聘会在职业中专举办,县内11家用人单位将“就业直通车”开进了校园,提供了515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促进该县城乡就业工作,解决职业中专毕业生、应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县就业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入校、电话咨询等方式,对职业中专毕业生及高校毕业生进行了摸底,准确掌握其年龄结构、就业意向、联系方式等内容;同时,深入高新区,收集企业的用工需求、招聘条件、招聘人数、工资待遇、保险福利、安置等信息,并进行整理。同时,利用网站、微信、QQ等方式广泛宣传“校园专场招聘会”工作安排,扩大活动知晓度,让职业中专毕业生、应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高校毕业生提前了解“校园专场招聘会”活动内容与相关就业政策内容以及招聘用工规范要求,帮助用工企业和毕业生更好地实现对接。

“用得上、干得好、留得住”已成为各招聘单位对县职业中专学子的印象。江华明意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杨阳表示:“我们公司每年都来职业中专招聘,学子们的专业技能扎实、职业素养较高,可以说是招之即用,上手非常快,很合我们企业的用人“胃口”。”

据统计,参加此次招聘会的11家用工企业与毕业生的学科专业紧密相关,涉及电子、新能源、模型、通讯等多个行业,吸引了800多名毕业生前来应聘,通过洽谈对接,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68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