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关于江华县2022年林草有害生物防治能力提升项目的批复
  • 发布时间:2021-08-23 11:51
  • 来源: 江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 作者:
  • 字体【      】

K0002-0702-2021-146

江发改字[2021]81

于江华县2022年林草有害生物防治能力
提升项目的批复

江华瑶族自治县林业局:

你单位《关于江华县林业局2022年林草有害生物防治能力提升项目立项申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防止林业有害生物蔓延,有效保护森林生态系统,进一步确保国土生态安全,原则同意你单位建设江华县2022年林草有害生物防治能力提升项目,项目代码:2108-431129-04-05-990340。

二、建设地点:江华县全县范围内。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共计5万亩,其中防治马尾松毛虫、松梢螟共4万亩;油茶炭疽病、油茶软腐病共1万亩。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为200万元,资金来源为地方自筹及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

五、项目建设期限:20223月至202212月。

六、项目节能、招标、环保、消防、安全等内容,严格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和标准执行。

请据此批复,依法办理好其他相关建设手续,切实加强工程质量监督,并严格按此批复内容建设。

请你单位通过“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办事大厅”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向社会公开。

                            江华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

                            20218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