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关于江华瑶族自治县江华国有林场国家储备林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 发布时间:2020-03-25 18:06
  • 来源: 江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 作者:刘新凤
  • 字体【      】

K0002-0702-2020-035

江发改字[2020]16

关于江华瑶族自治县江华国有林场

国家储备林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江华瑶族自治县江华国有林场:

单位关于江华瑶族自治县江华国有林场国家储备林项目立项的请示》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推进国家储备林建设,扩大绿色生态空间,充分发挥林业的生态、经济、社会、文化等多种功能和效益,加速推进林区林场振兴和乡村振兴,原则同意你单位建设江华瑶族自治县江华国有林场国家储备林项目,项目代码:2020-431129-02-01-011025。

、建设地点:江华国有林场码市分场。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通过人工集约栽培和现有林改培等措施,营造培育珍稀树种和大径级用材林基地49982亩(3332.13公顷),其中:人工集约栽培20312亩(1354.13公顷),现有林改培29670亩(1978.0公顷)。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为25687.38万元,资金来源为县级专项资金

五、项目建设期限:202010月至202412月。

六、项目节能、环保、消防、安全等内容,严格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和标准执行。

请据此批复,依法办理好其他相关建设手续,切实加强工程质量监督,并严格按此批复内容建设。

请你单位通过“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办事大厅”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向社会公开。

                            江华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

                             20203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