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关于江华瑶族自治县职业中专学校新建学生宿舍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 发布时间:2017-01-26 10:28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作者:
  • 字体【      】

 K0002-0702-2016-165

江发改字[2016]214

 

关于江华瑶族自治县职业中专学校

新建学生宿舍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江华瑶族自治县职业中专学校

    你单位《江华县职业中专学校关于学生宿舍工程立项的请示》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单位实施江华瑶族自治县职业中专学校新建学生宿舍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江华瑶族自治县职业中专学校校内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总建筑面积4381.17m2,其中A栋宿舍2335.26(砖混结构,6层,高度22.08米),B栋宿舍2045.92(框架结构,6层,高度22米)。

四、该项目总投资为600万元,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

五、建设期限:201612月至20179月。

六、项目节能、环保、消防、安全等内容,严格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和标准执行。

七、招投标事项:该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均必须按照法定程序进行招标,请委托有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办理招投标事宜,并分别在招标书发出前和中标候选人确定后十五日内,将有关招投标情况以书面材料形式报我委及相关行政监管部门备案。

请据此批复,依法办理好其他相关建设手续,切实加强工程质量监督,并严格按此批复内容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