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信息
分享到:
科学育儿·孕育新生—公益活动走进江华
  • 发布时间:2020-09-30 21:01
  • 来源: 县妇联
  • 作者:奉月圆
  • 字体【      】


9月30日上午,由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指导,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江华瑶族自治县妇女联合会、江华瑶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飞鹤乳业、湘女爱心基金、湖南妈仔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科学育儿·孕育新生——江华县飞鹤公益行”活动在江华瑶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举行。

活动中,江华瑶族自治县妇幼保健院保健部部长魏利玲进行了《孕期保健》知识讲座,为孕妈妈讲解孕期保健及科学育儿知识,解答孕妈妈怀孕期间遇到的困惑和忧虑。活动还特别为2户贫困家庭捐赠了12厅配方奶粉,为他们送去了省、市、县妇联的关心,更让他们切切实实地感受“娘家人”的关爱。

参加活动的50名孕妈妈还收到了由飞鹤集团捐赠的孕妇奶粉、纸尿裤、婴儿抑菌洗衣液、科学育儿杂志等礼品。她们表示,此次活动既学到了孕期的保健知识,又收到了爱心大礼包,真的是收获满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