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分享到:
沱江镇:推进改厕摸排 建设美丽乡村
  • 发布时间:2021-07-04 10:24
  • 来源: 沱江镇
  • 作者:徐君博
  • 字体【      】

近日,根据上级部门指示,沱江镇对农村户厕情况进一步进行逐户排查、逐户登记,并对辖区沼气开展安全生产排查。镇村出动,联动进行细致摸底,严防“漏网之鱼”。

开展农村厕所革命摸排整改,是一次全面的、系统的农村体检工作,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推动乡村治理工作开展、提升改厕质量、真正使群众满意,建设绿色美丽新农村。

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工作,是乡村安全生产中的重要检查内容。沱江镇组织各村对辖区内沼气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向农户宣传沼气安全常识,确保农户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操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防沼气安全事故发生。

乡村改厕工作、沼气安全排查工作,对增进环境效益、改善环境污染、促就安全的环境卫生具有重大意义。沱江镇坚持以各项行动,连环出击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促进新农村发展,为乡村居民打造美丽健康新农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