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分享到:
我县以瑶锦为礼 致谢中央、省驻江华扶贫后盾单位
  • 发布时间:2021-05-30 18:5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6K7A7676.JPG

5月28日,县委书记段贵建,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一行代表全县人民赴长沙,将织有 “攻坚克难 不负人民”的瑶族织锦作为谢礼,赠送给中南大学、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湘水集团、湖南现代农业集团、中国人财保险湖南分公司5家中央、省驻江华扶贫后盾单位,并为各后盾单位的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们颁发了“荣誉瑶民”证书,表达我县对扶贫队员们为我县打胜脱贫攻坚战役,实现脱贫摘帽做出巨大贡献的谢意。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华林一同前往参加,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参加了对中南大学致谢。

县委书记段贵建一行先后来到中南大学、湖南广播电视台,将承载着全县人民深情厚谊,绣着“攻坚克难、不负人民”八个大字的瑶族织锦纪念挂毯赠送给两个扶贫后盾单位。

微信图片_20210530161553.png

微信图片_20210530161550.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现场将“荣誉瑶民”证书颁发给每一位在江华驻村帮扶的工作队员手中,向他们转达全县人民的深厚谢意。

QQ截图20210530152425.jpg

在致谢中南大学过程中,中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胡岳华对我县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胡岳华说,从2011年以来,中南大学与江华成为结对 “亲戚”,多年来共同的攻坚克难,结下深厚的亲情。中南大学也将继续关心、支持我县的发展,在下阶段乡村振兴工作中,继续发挥中南大学的专长,根据我县的需要,为我县出谋划策,提供帮扶支持。

fa3c6fef7c20c89b9902ee9bb39c0a3.png

县委书记段贵建向中南大学表示了由衷感谢,他说,中南大学对江华的帮扶是不遗余力的,连续三轮的对接帮扶,派出的精兵强将、动员的社会力量有力地推动了我县的医疗、教育、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巨大发展,希望中南大学在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下一工作阶段中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

QQ截图20210530152917.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说,中南大学对我县的帮扶,覆盖面广、效果好、程度深,尤其在扶智方面给与了巨大支持,让瑶乡的教育面貌得到了彻底改变,希望中南大学持续为江华输入“智慧的力量”,在乡村振兴上不断的支持江华。

6K7A7702.JPG

04342b6efa233faf64be5e39b615336.png

在湖南广电致谢现场,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华立说,过去六年里,湖南广电全情投入脱贫攻坚战役,与江华人民并肩战斗、攻坚克难,一同取得了胜利。六年里,面对面交流、心连心帮扶的过程,也是集团公司(台)全体职工深受教育、不断加深与人民群众联系的过程。在接续乡村振兴的新历史阶段,集团公司(台)将继续在宣传、文旅、公益等方面密切关注江华,继续将我县的特色产品列入湖南广电公益推广计划,优势互补、互惠合作,真心实意、不离不弃,不断延续芒果台和大瑶山的血脉亲情。

QQ截图20210530152543.jpg

县委书记段贵建代表全县人民向湖南广电表达了深厚谢意,他说,六年来湖南广电举全集团公司(台)之力,投入大量资源,派遣精兵强将赴大瑶山驻村帮扶,助力桐冲口村、东冲河村高质量通过国家脱贫普查,对我县可谓投入最多、支持最大、感情最深,希望未来湖南广电继续与我县保持密切联系,关注支持我县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530164621.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说,江华的脱贫摘帽离不开湖南广电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长期坚持。湖南广电借助自身优势,为我县的文旅品牌塑造、农特产品品牌打造上作出了巨大贡献,极大地提高了全县经济发展水平,这份感情江华人民将永远不忘、绵延世代,希望在未来湖南广电一直和江华县保持联系,关心支持瑶族人民的生活。

QQ截图20210530152721.jpg

6K7A7836.JPG

6K7A7856.JPG

当天下午,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华林代表全县人民先后来到湖南湘水集团、湖南现代农业集团、中国人财保险湖南分公司转达我县人民的谢意,并为三家后盾单位依次送上“攻坚克难、不负人民” 瑶族织锦纪念挂毯,给后盾单位在江华的驻村帮扶的工作队员颁发“荣誉瑶民”证书。李华林指出,我县水口镇贝江村、大圩镇高寨村、桥市乡野猪桥村和大锡乡高凉村的成功脱贫摘帽离不开三家后盾单位的坚持努力和支持。希望湖南湘水集团、湖南现代农业集团、中国人财保险湖南分公司在未来始终与我县保持密切联系,在涉水产业、现代农业发展、农业保险上共同寻求更多的合作点,在乡村振兴的路上,继续助力江华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