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分享到:
湘江村的“扶贫车”
  • 发布时间:2021-01-08 16:38
  • 来源: 湘江乡
  • 作者:陈永亮
  • 字体【      】

1月8日,江华县湘江乡湘江村扶贫工作队长徐雪斌将贫困户的甜橙、蜂蜜、土鸡等3000多元的农产品塞得满满的一车,正准备拖回县城,配送给通过微信“朋友圈”订购的客户们。

自驻村扶贫以来,湘江村扶贫工作队已经将为贫困户带货作为了一种义务和习惯,常常通过微信朋友圈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并在周末回城时配送给客户,不计麻烦,免费配送。多的时候三五千,少的时候一两百,不论多少,聚少成多,三年来累计直接带售农产品近十万元,帮贫困户把多余的农产品变为实实在在的收入。湘江村的群众给他们的车取了个贴切的名字——“扶贫车”。

每次群众拿到钱表示感谢的时候,徐雪斌总是那句话:“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为大家解决困难,我们扶贫工作队存在才有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