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分享到:
罗建华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县各项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2-11 09:0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01210095710.jpg

12月9日下午,在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报告会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市委一级巡视员罗建华,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龙飞凤就下阶段全县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QQ截图20201210095936.jpg

罗建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定力,履行职责,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强化组织纪律和绩效考核,严格奖罚,同时要认真梳理全年工作,继续争先创优,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在省、市各项考核中不扣分、不退步;在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形势下,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深刻吸取四川成都出现新冠肺炎新病例的教训,确保超市、商场、学校、医院等场所佩戴口罩、体温监测等常规疫情防控措施得到严格落实。要加大对外来人口、外来快件,以及全县从事冷链食品店铺及经营者的疫情防控力度,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县干部群众的防范意识。要继续做好人口普查工作,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完成任务。

QQ截图20201210161120.jpg

罗建华强调,安全稳定压倒一切,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全县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转变工作方法,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主动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和困难;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细致排查、处理各类安全隐患,突出对冬季用火、道路交通等领域安全问题重点排查和整治,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安全意识,确保全县上下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QQ截图20201210095747.jpg

龙飞凤要求,关于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分管领导要带队带头进行安全生产隐患的大排查、大整改、大管控,利用村村响等途径加强对村、社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宣传;要抓好全年目标任务的收关和扫尾,对省、市的绩效考核要真抓实干,主动为各重点项目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抢抓冬季施工黄金时期推进项目进度;要提前谋划春节前后的招工筹备工作,为来年招商引资、企业生产提供务工人员保障;冬季疫情防控方面,全县领导干部要带头垂范,引导群众少吃,尽量不吃冷链食品,加强对冷链食品批发行业的严格管控,做好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责任单位、重点单位要依法履职,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