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分享到:
唐基归组织召开码市镇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0-10-12 17:2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0月10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基归组织召开码市镇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克服懈怠情绪,保持定力,理清思路,聚焦重点,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所有联系码市镇的县级领导、驻村帮扶后盾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码市镇相关负责人对贫困退出、动态调整、信息采集、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小额信贷、消费扶贫等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安排。

唐基归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形势依旧十分严峻,存在的问题还比较突出,各联系领导要进一步抗牢责任,理清工作思路。要突出重点,紧扣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抓好驻村工作队的管理,发挥帮扶作用,做好贫困退出、信息采集、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等工作。要有效培训,把准最新要求,合理安排时间,统筹抓好对帮扶责任人的培训,确保突出实效。要摸准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要摸清底子,做到心中有数,要着重关注兜底等弱势贫困对象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有针对性的解决。时间要抓紧,紧盯时间节点,如期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会上,唐基归还对“三回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当天,唐基归还深入所联系的中河村,对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