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分享到: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坚决克服疫情灾情影响确保脱贫攻坚如期圆满收官电视电话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8-29 14:0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27日上午,全省坚决克服疫情灾情影响,确保脱贫攻坚如期圆满收官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隋忠诚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在永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代表我县作典型发言,县领导龙赋云,李华林、唐震、聂新华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乌兰在会议中指出,要切实增强克服疫情灾情影响确保如期全面脱贫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疫情灾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保持政治定力,科学有效应对,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切实做好贫困群众稳岗就业工作。继续加大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支持力度,稳定现有就业岗位,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就业帮扶;要继续抓好产业扶贫,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多途径拓宽扶贫产品的销路,解决扶贫产品滞销卖难问题;要加强统筹推进脱贫攻坚收官工作,强化防止返贫致贫监测帮扶,继续抓好问题整改清零,统筹做好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相衔接工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会上,七个市、县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代表我县就如何大力发展扶贫车间,帮助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实现本地就业作了经验介绍和汇报。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龙赋云就如何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和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