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分享到:
罗建华主持召开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0-06-02 16:43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5月30日,全县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推进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蒋剑、伍继承、廖树清、唐基归、张恒、李华林、赵峰、张国栋,各乡镇党委书记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建华指出,要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面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际步骤,是解决当前存在突出问题的有力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增强“回头看”工作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聚焦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回头看”工作。

罗建华强调,要按照“回头看”指出的问题差距,查实原因,找准对策,集中发力,保质保量完成好整改任务。务必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工作标准,将工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要压实五个责任,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扶贫办主任李华林还就脱贫质量“回头看”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对重要环节和注意事项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