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分享到:
县人民医院: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健康扶贫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20-06-22 08:19
  • 来源: 县人民医院
  • 作者:伍燕琦
  • 字体【      】

6月19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费江林、党总支副书记陈华琳带领内科、外科、疼痛科、五官科、药剂科、公卫科医务人员一行14人,深入蔚竹口乡张家洞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为当地村民们送医送药送健康。

蔚竹口乡地处江华县岭东,县城在岭西,当地居民前往县人民医院就诊路途遥远。因此,义诊团队刚到达,闻讯而来的群众便将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前来就诊的大多是上了年纪的老人,平时行动不便,一位年近80岁的老人高兴地说:“我这腿疼的毛病很久了,坐车身体吃不消,现在县人民医院专家来到家门口为我们看病,真是太好了!”

义诊现场,医护团队分工合作,陈华琳带领护理团队们耐心细致地接待每位前来问诊的群众,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分诊、发放健康宣传手册,费江林带领医务人员们详细地询问他们的病史了解病情,针对常见病、慢性病等,深入浅出地分析病情,仔细交代服药须知和注意事项等。村民们表示非常感动,“我们出去一趟不容易,医生们来村里义诊,宣传科普健康知识,还免费发药,为我们省了好多花销,太感谢他们了。

此次义诊活动让村民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共为300余人次问诊,免费发放药品价值3000余元,免费发放健康宣传手册3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