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县公路局扎实抓好扶贫问题整改清零
  • 发布时间:2020-05-15 10:48
  • 来源: 县公路局
  • 作者:郑陈
  • 字体【      】

5月14日,随着凌江村赵金红户问题整改结束,全县脱贫质量“回头看”发现凌江村的50个问题已全部清零。

连日来,县公路局坚持把扶贫问题整改清零作为一件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特别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举一反三,认真研究,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一个一个地解决好。为全面解决存在的问题,该局结队帮扶人员自5月7日起,不断地深入对口扶贫村——水口镇凌江村,对县扶贫督查组脱贫质量“回头看”检查出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该局局长龙飞跃从5月10日起至15日连续6天对全村贫困户、边缘户、低保户、重病户残疾户等进行了全面走访,问寒问暖,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3个,并逐一检查扶贫手册各项内容,把好脱贫质量“回头看”的“最后关”,高质量完成了整改清零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