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0-04-09 16:36
  • 来源: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 作者:李银
  • 字体【      】

4月7日下午,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在中心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大新村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培训会,中心主要负责人苏上春主持会议,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并就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要求及具体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培训。会上强调,全面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是今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也是脱贫攻坚期内最后一次大规模排查行动,要把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考核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保证工作质量,真正做到摸排对象全覆盖。中心全体帮扶责任人必须按时进村入户及填写调查问卷,对做到每家每户摸清摸透、能答会答,不得马虎,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国家普查,交出一份满分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