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我县召开护航决战脱贫攻坚暨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0-04-24 18:03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4月21日,我县召开护航决战脱贫攻坚暨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蒋剑出席会议并讲话。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护航决战脱贫攻坚暨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以责任清单形式明确了各责任部门的工作任务,细化了考核指标,制定了工作措施,明确了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压实了工作责任。

蒋剑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执纪监督。要强化对扶贫项目和扶贫资金的监督检查,围绕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解剖麻雀,发现问题,压实责任,坚决纠治扶贫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持续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突出脱贫攻坚工作重点,紧盯关键环节,严查“数字脱贫”、虚假脱贫问题,严查扶贫虚化、弱化、工作不实、作风漂浮问题,严查基层“微腐败”,“四个不摘”政策落实不力等问题,通过查处典型事典型人警示身边事身边人。要抓好突出问题整改销号,深入开展好产业扶贫、生态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一季一专题”集中治理,加强对“信访清零”工作的督促指导,对标考核办法,强基础、补短板,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