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罗建华主持召开沱江镇2020年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0-03-06 11:10
  • 来源: 沱江镇
  • 作者:唐明晟 李履涛
  • 字体【      】

2020年3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在沱江镇人民政府六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沱江镇全体班子成员、各镇属后盾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沱江镇扶贫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列席。

会上,各镇属后盾单位负责人积极发言,围绕本单位帮扶责任人在入户走访过程中的工作实际,就脱贫攻坚战开展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就如何提升帮扶责任人积极性、用活用好考核机制、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见解。与会县级领导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基层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的各个方面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罗建华对沱江镇的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着诸多困难和挑战,沱江镇全体班子成员要做到坚强领导,各镇属后盾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禀赋特色和优势,克难攻坚,工作上既要有决心,也要有信心,要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将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更上一层楼。

罗建华强调,乡镇一级处在承上启下的关键位置,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基础。沱江镇要继续创新完善好责任帮扶机制;握准考核办法,履行好帮扶职责。希望沱江镇在党委班子的领导下,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努力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