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县公路局全面做好迎国检扶贫工作
  • 发布时间:2019-12-21 08:29
  • 来源: 县公路局
  • 作者:郑陈
  • 字体【      】

连日来,县公路局37名扶贫队员在局长龙飞跃的带领下,分别来到水口镇凌江村121户扶贫户中,深入细致、全面做好迎国检扶贫工作。

该局将迎国检扶贫工作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1216日起,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和责任感分批来到扶贫村,重点从六个方面做好扶贫迎国检工作。一是详细比对与户口本、扶贫一卡通存折、一户一册档案),认真检查、填写好《扶贫手册》,做好扶贫手册的纠错、查漏、补缺工作,确保扶贫手册规范填写。二详细了解贫困户“二不愁三保障”及教育、医保情况,重点核实贫困户收入与支出情况。三是详细了解“危改户”、“易地搬迁户”是否入住,有没有老人住危房,子女住新房情况,易地搬迁旧房拆除情况。四是与贫困户交心换心,做好正面宣传,协助贫困户搞好室内外卫生。五是查看贫困户是否有过冬衣物、被盖、食物等。六是检查扶贫上墙的资料内容是否完整,对缺失的资料必须在1220日之前全部补齐,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