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扶贫
罗建华大圩走访贫困户
  • 发布时间:2019-05-25 16:1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5月23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深入大圩镇两岔河村和崇江安置小区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树清一同参加走访。

罗建华一行先后来到贫困户田武秀、田振坤、孟文飘家中,与他们进行座谈,了解当前的生产生活状况。看到田武秀家中的冲墙房有漏水迹象时,罗建华当即要求随行的镇村干部和扶贫工作队要立即组织人员对房屋进行修缮,确保其居住安全。在贫困户田振坤家中,罗建华特意查看了家中的粮仓,当看到粮仓中装满了粮食,感到很欣慰,勉励其用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走访过程中,罗建华叮嘱随行的相关人员,要时刻关注关心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要严格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落实好相关政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