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分享到:
【两会ING】江华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 发布时间:2023-02-16 09:18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2月15日,出席江华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们进行分组讨论,蒋剑、文嵩、唐海东、叶心太、唐震、罗梅、钟江波、黎明柳、 唐孝任、左华生、刘晓萍、黄志坚等县领导分别来到各个代表团,与大家一起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在讨论现场,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符合实际、内容详实,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思路清晰、定位准确,为我县今后的发展描绘了发展蓝图,指明了发展方向。


讨论中,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谈感受、谈体会、提建议、各抒己见,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紧紧围绕报告中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工作岗位,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更好履行好人大代表职权,做基层群众和政府的“连心桥”,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保华 钟芳玲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6/59/12317203.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