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分享到:
全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2-27 14:3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2月25日,全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震出席。


会议通报了江华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江华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报,汇报了江华人民政府收到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2件、建议204件(其中12件转信访件),江华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129件、转来信件21件,提出了各单位、乡镇在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详细要求。


蒋剑强调,要提升站位抓落实,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带着感情抓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带着使命、责任、感情,把建议提案办实办好、办出成效;要通力配合抓落实,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做好协调工作,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要强化责任抓落实,按照“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实事求是、注重实效”的原则抓好办理工作;要跟踪督办抓落实,按照每月一调度的要求,做好督办工作,确保建议提案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音,切实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