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分享到:
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1-12-01 17:1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1130150502.png

QQ截图20211130150436.png


11月30日,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震,县政协副主席黎氢参加会议。

会上,蒋剑将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和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分别交办给各承办单位负责人。目前,县人民政府共收到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2件、建议203件(其中12件转信访件),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129件,转来信件21件。

蒋剑表示,代表、委员们提出的议案、建议、提案是广泛反应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更高的站位抓办理,以更清晰的思路抓统筹,以更强的合力抓推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议案、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