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关于对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53号提案的答复
  • 发布时间:2019-07-04 11:28
  • 来源: 商务局
  • 发布机构:商务局
  • 字体【      】

余洪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县城商贸新城市场经营秩序整治的提案》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商贸新城农贸市场其性质为私人经营市场,市场经营秩序具体管理权限为城西农贸市场有限公司。经我局现场走访调查,了解情况,并牵头组织与县城管执法局、县交警大队、阳华社区、城西农贸市场有限公司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协商,决定采取如下措施加强商贸新城市场经营秩序整治:

一、由城西农贸市场有限公司在相关部门监督下对商贸新城市场原划定的停车位进行修改调整;

二、城西农贸市场有限公司对市场东侧部分摊位进行整改,全部移动至市场范围内,不占用停车位;

三、阳华社区加强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劝导,要求群众合理停放私家车,不占用公用位置,对占用市场摩托车位停放小车的,由城西农贸市场有限公司市场管理人员通知交警大队及时处理;

四、县城管执法局加强对商贸新城市场进行巡逻检查,发现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等违法行为,依法整治拆除并给予处罚。

感谢您对县商务局工作的支持,欢迎再提宝贵意见。

 

 

2019年6月10日

分管领导:赵海平

承办人: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