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99号建议的答复
  • 发布时间:2018-08-29 17:2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K0002-0201-2018-006

 

 

                             

 江发改建复字[2018]1C

 

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99号建议的答复

 

叶雪英等六位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解决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公务交通补贴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中办发[2014]40号)、《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和〈湖南省省直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办发[2015]46号)、《中共永州市委办公室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永州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和〈永州市市直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永办发[2016]27号)和《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办公室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和〈江华瑶族自治县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江办发[2016]80号)有关精神,此次公务用车改革的参改范围为各级党政机关(所称党政机关包括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审判、检察机关,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事业单位)全部参加改革。其他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国有金融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待中央、省、市有关政策出台后另行实施。您反映的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暂不属于此次公务用车改革范围,须待中央、省、市有关政策出台后才能实施,故这类人员不能享受公务交通补贴。如有最新政策出台,我们将及时提请县委、县政府研究实施。

感谢您们对发改委工作的支持,欢迎再提宝贵意见。

 

 

 

2018327

分管领导:刘海华                                                  

承办人:刘海华

 

 

 

 

抄报:县人大办公室2份、县政府办公室2

联系单位及电话:江华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3556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