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95号建议的答复
  • 发布时间:2018-08-29 10:2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K0002-0201-2018-003

                                                          

 

 

 

江发改建复字[2018]4C

 

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95号建议的答复

 

涂传芳、陈健、蒋剑平、屈艳等10位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规范农村电力、通信、电视线交越和搭挂》议案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您们反映的“关于的农村通信线、电视线在建设及搭建过程中,不但自身线路走向混乱,而且与电力线中交越,搭挂现象严重”的问题是我县农村普遍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是多年来供电企业对供电设施安全运行面临最为突出的问题。

我县正在实施全面的新一轮高标准的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其中大锡乡盘古村于2014年已完成农网升级改造。 我县实施的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其公共线路通道是由具有设计资质的设计单位进行单一规划设计,所需设备材料均是按行业规范足额配齐用足,电杆、街码等支撑器具应力是全额满足电力线路重量、强度和安全运行的要求而建设,且施工建设也是由省电力公司招标中标单位严格按规范实施的,并经建设、监理、施工和上级主管部门等多方联合验收合格后,方投运送电的,是一项实实在在、保质保量的民心工程。

由于电力本身具有的行业特殊性,要确保农村电网安全运行,其它线路不能以搭挂方式建设在电力线路上。您们所提议的农村电力、通信、电视线交越和搭挂,实为通信、电视线路在后期架设时搭挂到电力专用线路及支撑器具上所导致。为此,建议按“谁改变现状,谁负责整改”原则要求通信、电视线管理部门按规程规范实施整改建设,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实现美丽乡村建设。

感谢您们对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的支持,欢迎再提宝贵意见。

                                 

                         江华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518

分管领导:张金泉

                                  承办人:唐世星

 

 

 

抄报:县人大办公室2份、县政府办公室2

联系单位及电话:江华瑶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3237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