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江华税务:减税降费助力影院孕育新生机、迎来新开局
  • 发布时间:2020-09-23 19:50
  •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江华瑶族自治县税务局
  • 作者:朱玉娟 罗伦圣
  • 字体【      】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众多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江华县税务局在落实落细助企惠民政策的过程中,不断在“优服务”“简流程”上出实招,全力以赴助力各类市场主体激活力、育新机,迎来新开局。

“很开心,时隔大半年电影院重新开业,这是今年我看的第一场电影。”9月18日,江华芒果影院门口排着长长的队伍,有序地等待着监测体温、检票入场。

而在过去的几个月,受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影院闭门谢客,巨大的损失不言而喻,每月十几万元的租金、水电等成本费,让芒果影院的负责人刘娟感觉到“压力山大”。

为提振影院发展信心,助力各大行业经济回暖复苏,江华县税务局高度关注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涉税需求,通过安排专员主动对接、问计问需,提供“一站式”涉税咨询服务,简化涉税开办税事项办理程序,帮助企业应享尽享税费优惠政策,确保了重点企业全覆盖、普惠政策广辐射。

“自7月27日恢复营业,短短过去50多天,排片量由10场/天排到现在的18场/天。”看到观影的人越来越多,刘娟的脸上堆满了笑容,“1-8月享受的税费减免超过4636.87元,感谢税务部门‘真金白银’的支持。”8月,芒果影院店实现24.4万元销售收入,恢复到去年同期的90%,影院生意逐步升温,中秋国庆佳节更是有望迎来观影高峰。全年预计,全县3家影院可减免税费2.8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