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华信用
分享到:
加强诚信建设,助推企业发展——江华法院开展“企业家学法”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7-28 09:43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 作者:胡容
  • 字体【      】

为倡导和弘扬社会诚信,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7月26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邀请一批已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企业或企业负责人,开展针对性的“企业家学法”活动。

活动中,江华法院执行人员向企业家代表们发放了宣传资料,执行局政委黄涛结合执行典型案例、失信惩戒等内容,为企业家做了《诚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专题讲座,各企业家向案件承办人报告了企业运转、财务状况及存在的困难,承办人对各企业所涉执行案件提出了下一步执行方案。企业家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知法、学法、守法有了更深认识,今后将继续配合法院执行工作,积极履行法律义务,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诚信是当今社会市场主体立身之本,下一步,江华法院将进一步延伸司法职能,通过发布典型案例,开展集中执行活动,深入企业调研问需解难等,充分发挥优化营商环境的法治力量,助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