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华信用
分享到:
江华团县委深入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9-13 08:32
  • 来源: 江华团县委
  • 作者:何晓玉 罗丹
  • 字体【      】

为了加强校园安全,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预防校园网络诈骗,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9月9日下午,团县委在职中组织开展2021年反诈进校园公益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永州市优秀禁毒反诈宣讲员潘婧为学生开展反诈知识,针对学生特点,未成年人被骗的诱因,并结合实际案例,为学生上了一堂堂精彩的防诈教育课。分别从“什么是校园诈骗”、“校园诈骗危害”以及遇到“校园诈骗”如何应对等方面,向学生们进行了深刻的阐述。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提醒学生时刻绷紧预防诈骗之弦,保护好个人信息。讲座期间,还穿插了防诈知识有奖问答互动,同学积极举手、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让原本晦涩难懂、枯燥乏味的反诈知识变得生动易懂。最后,永州市优秀禁毒反诈宣讲员潘婧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反诈宣誓。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的认知水平,增强了学生的防诈骗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为创建和谐平安校园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