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华信用
分享到:
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江华我先行——县委政法委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17 10:49
  • 来源: 县委政法委
  • 作者:刘航宇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社会信用意识,传承诚实守信的美德,增强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3月16日下午,江华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诚信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首先学习了县诚信建设工作方案相关内容,开展了诚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指出要把诚信建设摆在日常工作重要位置并贯穿于工作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同时要结合政法工作推进诚信建设,持续开展“大排查大走访大化解大调研”活动,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规范园区市场环境,坚持诚信至上、法律至上,为企业的发展营造公正公平营商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诚信专题学习,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诚信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富饶美丽幸福新江华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