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华信用
分享到:
我市积极推进“六城同创”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0-19 20:09
  • 来源: 永州日报
  • 作者:
  • 字体【      】

永州日报讯(记者 黄玲玲 通讯员 钟文华)“十三五”期间,我市牢固树立抓创建就是抓发展、抓创建就是提升软实力的理念,把品牌创建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着力打造新的城市名片。去年7月,我市启动“六城同创”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主动作为,把推动“十大攻坚行动”、办好民生“微实事”、打造“示范社区”作为重要工作抓手,重点难点逐项突破,城区形象大幅提升,创建形势持续向好。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加强国家卫生城市管理作为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不断完善机制,扎实开展健康教育,努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日前,省专家组对永州市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持续巩固提升。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我市将创建“为民、靠民、惠民”的理念根植创建工作的全过程,坚持不懈,砥砺前行,在2019年湖南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中,拿到了91.21分的高分,为同类城市第一名。通过紧紧围绕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目标,我市坚持规划先行,充分利用永州生态优势,因地制宜推动城市绿化建设,2019年中心城区建成区的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10.08㎡/人,绿地率为33.63%,绿化覆盖率为36.57%。为创建平安幸福永州的总目标,我市全面加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的调度、考核、督导、推进,目前我市在全国109个创建城市中排名前列。以高标准、严要求和精准执行积极推进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打造了诸多创建工作亮点,在文化和旅游部组织的中期评估中,我市在中部地区城市中排名第二。大力推进社会诚信建设工作,通过凝聚各方合力,以守信激励创新发展,我市城市信用指数排名快速上升80位,为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信用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