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华信用
分享到:
江华法院:人大代表见证执行效果好
  • 发布时间:2020-10-28 09:53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 作者:蒋征南 黄诗杨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提高执行工作透明度,10月23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邀请4名县人大代表共同见证一起排除妨害纠纷案的执行过程。

李某父亲与廖某丈夫发生交通事故纠纷,因赔偿问题导致双方发生矛盾。2019年11月,李某将一辆机动车停放至廖某经营的店铺门前,影响了廖某店铺营业,后经涛圩镇政府协调处理后李某将车挪走。不料,待政府工作人员走后,李某再次将车辆停放至廖某的店铺门前,这一停就是大半年,李某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廖某正当经营与生活。

法院判决李某在三日内自行移走停放在廖某店铺门口的车辆,但李某不为所动。10月23日上午,在4名县人大代表的见证与监督下,江华法院执行干警依法对李某违停车辆进行了扣押,该案执结完毕。

今后,江华法院将把“见证执行”活动纳入常态化机制,定期邀请各界代表深入执行现场,自觉接受监督,让执行在阳光下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