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江华信用
分享到:
江华县认真组织开展公务员考录资格审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9-02 09:24
  • 来源: 县委组织部
  • 作者:何丹 刘宇
  • 字体【      】

9月1日,江华县委组织部启动湖南省2020年公务员考录资格审查工作。当天共对82名入围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

为确保资格审查工作顺利开展,县委组织部提前7天通过县政府网及时对社会发布了《2020年公务员考试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公告》,并以电话的形式一一通知相关考生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

资格审查坚持“精准科学、严格细致、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招录职位资格条件,认真核对考生相关证件、证书、证明及其他材料,对遇到的疑难点问题及时与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主管部门进行沟通,确保了资格审查工作快速、有序、高效推进,严把公务员准入关。

今年,我县为全面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基层建设“1+5”文件精神,加大了乡镇公务员考录力度。定向考录对象首次面向乡镇事业编制人员,首次从村(社区)支部书记和村(社区)主任扩大到村(社区)两委干部,并对该职位在报考时提前进行了资格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